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安徽全椒警方成功侦破特大跨区域电信诈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点击数:2575

近日,安徽全椒警方在省公安厅和滁州市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跨区域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高达60余万元。

2020年1月23日,受害人吴某某报案称:在微信上被人诈骗。经查:被害人前几天在网上玩抖音,刷到一个抖音号加受害人为微信好友,在聊天过程中,对方谎称自己和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想把钱都转出去以此报复女友,如果受害人愿意发红包给他,他十倍奉还。受害人信以为真在对方建立的微信群内发红包19个,共计3544元。后对方失去联系,被害人发现被骗报警。

接警后,全椒县公安局专案组迅速展开工作,通过调取聊天记录以及被骗资金流向,多警种部门合成作战、综合研判,逐步锁定了嫌疑人及诈骗窝点。为准确掌握犯罪嫌疑人藏匿地,专案组赴广东实地侦查。历经多日艰苦工作,最终摸排出4名犯罪嫌疑人的藏地。近日,全椒警方调集警力,先后在广东省惠来县、广州市,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彬、翁某乐、方某洹、林某佳抓获归案。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采用微信诈骗手段,在全国各地诈骗60余受害人,涉及全国7个省市区,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冯雅伦)


上一篇:天长:违章了,朋友圈集齐50赞立马走人?[ 04-09 ] 下一篇:滁州市司法局法治护航复学复课[ 04-1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