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定远>>正文内容

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点击数:2856

4月15日,定远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县税务局、县妇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藕塘镇政法委员的协调下,利用逢大集的机会,举办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向群众详细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对国家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传。发放了各类宣传品5000份,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帮助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