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定远>>正文内容

范岗乡积极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点击数:2766

范岗乡积极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高铁沿线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迎接全国“两会”召开。2月24日,范岗乡严密部署,乡护路办联合乡综治、安监、派出所等部门近20人组织对高铁沿线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整治。

  一是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乡组织护路办、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以及肖巷村两委等有关人员积极开展铁路沿线村易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涉毒等各类特殊人群入户宣传工作,共计散发宣传单5000余张,确保各类重点人群思想稳定,不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并做好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各类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将各类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二是积极开展高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春季,天高气爽,空气干燥,秸秆、杂草随意堆放,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出现火情,严重影响高铁安全运行。为确保将各类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乡护路办、综治、安监、派出所等部门和村迅速行动,组织20余人将高铁沿线沿线500米范围内所有秸秆、杂草全部清理,为高铁安全、快速运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截止目前,共排查各类大小隐患5个,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