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成员单位>>正文内容

县生态环境分局:依法取缔“散乱污”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点击数:2810

近日,为严厉打击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辖区内一家污染环境的“散乱污”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4月23日,县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全椒县经济开发区经二路的一间厂房内,有家公司生产时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其进行调查,发现,该公司名叫滁州市合合发电梯配件有限公司,于2019年租赁厂房安装设备投入生产,主要生产不锈钢蚀刻花纹板,生产至今未报批环评文件,使用的原材料包括危化品盐酸,该公司未安装有效的污染治理设施,产生的清洗废水超标排放,蚀刻工艺产生的酸雾直接对外排放,属于典型的“散乱污”企业。执法人员当即查封了该公司的蚀刻生产设备,并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建立“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长效机制,发现一家取缔一家,持续不断推进产业结构升级,依法治理污染,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