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8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点击数:1169

8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常务副书记史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党校李邦松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解读报告,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理论创新和重大实践指导意义,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诠释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加快转向工业化信息化社会,加快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的历史必然逻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继续不断强化学习研究、吸收消化,切实把学习的“知识点”作为推进工作的“支撑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紧抓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领会,强化“抓党建、促发展”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推进党建工作和政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到高山村开展帮扶系列活动[ 08-19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09-0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