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张祥安在调研明湖片区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调度 加快进度 精致建设 打造滁州城市发展新地标

来源:滁州在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530

1016日,市委书记张祥安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明湖片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看现状、听介绍,并现场调度解决存在的问题。副市长许光友参加调研。

在龙兴路、滁阳路桥、明湖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了有关情况后,张祥安指出,完善明湖片区路网建设,对于优化城市布局、加快推进区域开发建设十分重要。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强化施工调度、加强工程管理、推进建设进度,尽早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解决与城区道路的连接畅通。要进一步提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统筹考虑道路建设与城市的长远发展,优化细化建设方案,打造内联外畅的交通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宜业宜居水平。

在滁州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张祥安指出,滁州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社会关注度高,群众热切期盼,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要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强化安全意识,抢抓时间节点,提高施工效率,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百年工程。在明湖康养小镇项目,张祥安叮嘱要突出康养主题,精细、精致建设,把小镇建设得有特色、有亮点。

在明湖文旅项目、奥体中心项目,张祥安仔细察看建设进展,认真问询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明湖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明湖文旅休闲区尽快建成开放。要加强组织调度,强化协调对接,不断优化设计,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益。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作为我市绿色发展的“一号工程”、“一山一城一河一湖”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的明湖片区建设,是滁城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都寄予很大期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突出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明湖片区建设,打造滁州城市发展新地标。要下足绣花功夫,坚持科学规划、统筹考虑,做足做好明湖片区“水”文章,合理布局公共设施、商业业态、景观绿化等要素,突出特色、彰显魅力,集聚人气、激发活力,进一步提升滁州文化旅游品质和城市形象。


上一篇:郭声琨:以开拓创新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推动政法工作为全面建设…[ 10-19 ] 下一篇: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0-19 ] 作者:张开兴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