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2618

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以“清、浊、德、廉”四个主题,通过专题片、展板、情景模拟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滁州市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教育生动、发人深省,并通过部分对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的贪腐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筑严思想防线,牢记宗旨、廉洁自律、谨慎用权。

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自我约束,不碰法纪红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篇:滁州市打响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11-13 ] 下一篇:坚持民意导向 深化改革举措[ 12-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