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十九大专题>>正文内容

滁州举办全市反邪教领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市防范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点击数:3545


当前全国各地、各系统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121-23日,滁州市举办了全市反邪教领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县防范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和宗教部门的业务负责同志,共约50人。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做好防范处理邪教和非法宗教管理工作。

培训班邀请省委防范办专职副主任彭跃繁给大家讲了第一课,彭主任介绍了防范处理邪教的形势、任务和专业知识,要求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确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更加注重解决深层次的矛盾问题、更加注重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加注重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军作开班动员。他从“把握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珍惜好机会,进一步增强学习反邪教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个方面,对反邪教工作和反邪教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培训班还邀请省高院专家对新的《刑法》第三百条及其司法解释进行了解读,市宗教局负责人领学了修订后的《宗教事务条例》,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进行了业务辅导。通过培训,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长了业务知识、增加了工作干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邪教作最坚决、最勇敢、最彻底的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人民幸福安康。


上一篇:张祥安在全椒县十字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11-09 ] 下一篇:“辉煌五年,印象来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摄影展在…[ 12-28 ] 作者:黄庆一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