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书记作政法队伍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数:1283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计划安排,3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为市委政法委机关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秦仲鑫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省委有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以及我市实际,重点讲述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关注的关键环节和肩负的政治责任三个方面内容。

秦仲鑫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治忠诚可靠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破冰之举,是推动新阶段政法工作再出发的有利契机。要抓住关键要害,聚焦重点环节,落实细化各项要求;要坚持压实各方责任,把教育整顿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相结合,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市政法委机关和市教整办、市扫黑办全体人员参会。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 警示教育活动[ 03-22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05-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