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中共滁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 许继伟讲话 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出席

来源:滁州在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3229

64日,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召开。 全媒体记者卢志永摄

6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滁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许继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市领导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孙军、李宝君及市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20219月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全面总结发展成就、正确分析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对于建设坚强有力的市委领导班子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对于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任务顺利实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许继伟强调,要务求严谨细致,认真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高质量起草好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科学描绘今后5年的发展蓝图。要加强起草小组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使党代会报告真正成为指导滁州今后5年工作的行动纲领。要严要求选举好代表,严格标准条件,优化比例结构,规范流程步骤,做到环节一个不漏、程序一项不少,确保党代表推选结果的民主性和合法性。要全方位营造好氛围,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忠诚担当的政治氛围、狠抓落实的实干氛围、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团结鼓劲的舆论氛围。

许继伟强调,要切实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要凝心聚力促发展,聚力强调度、聚力引项目、聚力优产业、聚力一体化、聚力兴乡村、聚力抓环保、聚力保民生,以时不我待的状态、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的劲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双过半”、奋力取得“新突破”。要全力以赴保稳定,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把各项工作抓得细而又细,把责任链条压得实而又实,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从严从实强党建,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拓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深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陈一新:六大顽瘴痼疾整治要分类施策标本兼治[ 06-03 ] 下一篇: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06-07 ] 作者:全媒体记者施 璇 王太新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