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3577

66日上午,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在安庆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就安庆迎江“6·5”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所作的批示精神,通报相关案情,就立即在全省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作部署。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全面精准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所有矛盾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力度。要严密管控举措,全力推进“6·5”危害公共安全案件侦办等相关工作,及时发布案件信息、通报相关情况,回应社会关切。要压实各方责任,采取督导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确保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压紧压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部落实到位。(记者 李晓群)


上一篇:中共滁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06-07 ] 下一篇: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06-0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