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1301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大会现场直播,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而又艰辛的历程,体会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强烈历史担当。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通过百年跋涉,我们中国共产党所迈出的步伐,信念更执著,意志更坚定。

观看后,大家进行一场激情热烈的讨论发言,一致认为,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并承诺要继承发扬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不懈奋斗,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优良传统蔚然成风。

随后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直播和重温入党誓词,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个人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奋发有为,做好“追梦人”,当好“答卷人”,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 06-29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07-1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