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权威发布>>正文内容

关于公开征集滁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点击数:3329

为进一步提高重大事项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社会化、规范化水平,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滁州市实际,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和自愿原则,现就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滁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咨询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构、社会经济咨询机构、环境咨询评估机构、工程咨询机构、房地产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科研院所和有关社会组织等具有相应评估能力的组织机构。

二、申报条件

1.在市场监管、民政、司法行政等部门注册,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义务的组织;
    2.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咨询资质(资格)证书或者其他有效执照、证件;

3.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一定数量的从业人员;
    4.熟悉安徽省、滁州市经济、社会、历史、人文、地理等情况,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5.熟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基本程序、方式方法、评估内容、评判标准及防控预案制定等;

6.社会评价和商业信誉良好,近三年未受到行政执法机关或者行业管理部门处理、处罚;

7.应具备的其他能力和条件。
三、申报审核程序

(一)申报

自愿申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机构的,提供以下纸质材料:

1.滁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咨询机构申请表(见附件);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

3.相关资质、资格证书等证件复印件;

4.承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成功案例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审核

滁州市委政法委对自愿申报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咨询机构资料进行审核。经审核合格的,纳入滁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信息库,并推荐给有关评估主体、评估承办主体选择使用。

四、其他事项

本次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日期为831之后符合条件的机构仍可申报,经审核通过后,按照程序陆续纳入信息库。

联系人:郭先生、李先生

联系电话(传真)0550-3820100

电子邮箱:zfw3808289@163.com

通信地址:安徽省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滁州市政务中心东楼921室。

 

附件:滁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咨询机构申请表

 

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84


上一篇:滁州通报表扬决定![ 06-30 ] 下一篇:关于滁州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第三方评估机构名单的公示[ 10-0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