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580

9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党代表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圆满完成此次换届任务,确保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换届指导督导组组长汪一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孙军、李宝君、季星及省委换届指导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汪一光对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选举顺利进行。要从严从实、正风肃纪,严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着力营造良好换届环境,确保大会风清气正、顺利圆满。

许继伟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的直接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做好市委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许继伟强调,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统一到扎实做好换届工作上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使这次换届成为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要在补短板、促发展上作表率,把省委换届指导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作为今后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严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着不让抓落实,奋力把滁州发展推向新的更高水平,不辜负省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要带头营造良好氛围,在聚合力、正风气上作表率,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明换届纪律规矩,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风清气正,让省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09-16 ] 下一篇: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09-16 ] 作者:全媒体记者施 璇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