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590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待。9月15日上午,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大会住地报到。市领导许继伟、金力、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孙军、李宝君、吴晓峰、季星、邓继敢等前往各代表团住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许继伟在看望代表时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科学确立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认真履行职责,讨论和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营造良好会风会纪,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继往开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加快推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纵深推进党的建设。

许继伟表示,未来五年是滁州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共同努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在“十四五”规划指引下,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多更实的举措,奋力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让滁州未来更美好,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强。在此过程中,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市上下,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的谋划,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奋力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重托。


上一篇: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09-16 ] 下一篇: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09-17 ] 作者:全媒体记者张开兴 王太新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