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许继伟主持会议

来源:滁州在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550

9月16日晚,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许继伟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6名,实到5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将《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表决。

季星同志作关于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七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作关于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七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上一篇:市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09-16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09-17 ] 作者:全媒体记者张开兴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