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法院视窗>>正文内容

定远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点击数:2844

201561691853.jpg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践行“三严三实”,6月12日下午,定远县人民法院组织庭室负责人等38名干警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讲解并引领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清、德、浊廉”四个展厅,通过图片介绍、实物展示、蜡像雕塑、场景模拟、视频互动等形式,在现了我党反腐倡廉历史历程、我市开展反腐倡廉的丰硕成果和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活生生的案例,一个个发自灵魂深处的忏悔,让参观干警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为参观干警上了一场直观、生动、深刻和极具价值感染力、说服力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态,这次身临廉政教育基地,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深度洗礼,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火墙”,不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做到自重、自觉、自醒、自励;要自觉接受监督,谨慎用权,依法展现人民法官职责,维护法律尊严,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警钟长鸣,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不越轨、不出格、不出事,永葆廉洁本色,展现定远法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公正执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