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权威发布>>正文内容

关于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数:3625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皖平安组〔20217),按照基层推荐、资格审查、省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等程序,已产生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公示时间:202233日至39日,联系电话: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0550-3820109

一、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1. 滁州市“扫黄打非”办

2. 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

3. 滁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4. 全椒县委平安全椒建设领导小组

二、平安安徽建设先进个人推荐对象

1. 仲卫东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2. 刘汉昆  滁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

3. 彭孟旺  滁州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三级主任科员

4. 钱强国  滁州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副科长

5. 王冬声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6. 江  源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

7. 刘书亮  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8. 杨振兴  明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9. 桑林青  滁州市妇女联合会权益部副部长

 

附件: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滁州市平安安徽建设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3

 

 

 

  

 

 

 

附件

 

滁州市“扫黄打非”办简要事迹

 

近年来,滁州市“扫黄打非”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重点难点、狠抓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行为,全面扫除网上网下文化垃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创新开展“护苗·四位一体”工程,从市场、网络、文化和法治四大方面入手,切实构建综合立体的“护苗”体系。出台《滁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巩固提升考评办法》、《滁州市“扫黄打非”重大案件专家会商会审工作制度》等,全面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护苗”活动和“绿书签”行动全面开花。三年来,组织各类专项整治行动60余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万余册,查办全国挂牌的“扫黄打非”案件18件。2019-2021年,滁州市“扫黄打非”办连续3年获评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简要事迹

 

近年来,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将诉源治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推进。积极与市委政法委、“总对总”单位及各人民调解、行业调解组织等对接,不断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法院主导作用,社会组织协同作用、人民群众参与作用,推深做实诉前调解实质化解工作,力争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坚持司法为民,正风肃纪,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以“数智赋能”、“绿色通道”等多样化措施提高服务精细化水平,以调立审工作向网格延伸等多元化举措满足基层诉讼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2016年、2020年两次荣立集体三等功,被评为“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全省法院优秀诉讼服务中心”、全省法院十佳“12368”团队。

 

 

 

 

 

滁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简要事迹

 

近年来,滁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队班子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班子关系和谐向上、工作机制科学健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宪法及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平安建设总体部署,对各类重大刑事犯罪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党建引领、创新突破,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刑侦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听党指挥、勇挑重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23个,助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牢记使命、矢志攻坚,2017-2020年,现发命案全部告破,破命案积案23起,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支队荣获集体三等功一次、集体嘉奖二次,连续六年在全省刑侦绩效考核中位居全省前二,B类市考核第一。

 

 

 

 

 

 

全椒县委平安全椒建设领导小组简要事迹

 

近年来,全椒县委平安全椒建设领导小组牢固树立“抓平安就是抓发展,抓平安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全面落实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职责,深化八个专项工作组职能联动,建立健全平安建设月例会制度、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制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年度工作实绩档案和述职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共同推进平安全椒建设。全椒县连续13年保持“全省平安县”称号,获评“全国法治创建先进县”、“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县”。2021年,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分别位居全省第1位、第2位。

 

 

 

 

 

 

 

 

 

仲卫东同志简要事迹

 

仲卫东,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10月出生,现任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作为滁州市人社局平安建设的分管负责同志,近年来,仲卫东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工作目标,坚持一手抓保安全、护稳定,一手抓打基础、谋长远,立足预测预警预防,统筹推进风险防控、矛盾化解、基础保障、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重要贡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考核连续4年获得全省A级等次,平安建设、信访工作、依法行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多项考核连续2年荣获滁州市先进单位称号。

 

 

 

 

 

 

 

 

刘汉昆同志简要事迹

 

刘汉昆,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4月出生,现任滁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

刘汉昆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工作中,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法治意识,认真履职履责,主动担当,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积极适应社会主义新时代平安建设新任务新要求,在创新机制、夯实举措上想办法、出实招。工作以来,该同志共获10次个人嘉奖,荣立2次个人三等功,滁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被人社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三部门联合评为“2021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绩单位”。

 

 

 

 

 

 

  

 

彭孟旺同志简要事迹

 

彭孟旺,男,汉族,中共党员,198510月出生,现任滁州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三级主任科员

彭孟旺同志平时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人正直,作风正派。业务素质高,工作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执行能力强。既能坚持原则,又能主动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实绩突出。严格遵纪守法,严守道德底线,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参与黑恶势力“伞”“网”问题线索核查、回溯深挖,20205月以来,对全国扫黑办交办的3件问题线索开展核查,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移交司法机关调查处理1人。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线索处置,做好省教整办交办的2件重点案件(线索)倒查督导,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6人。

 

 

 

 

 

 

 

钱强国同志简要事迹

 

钱强国,汉族,1989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基层社会治理科科长。

钱强国同志政治素质较高,履职能力较强,坚持廉洁自律,工作思路清晰、实绩突出。近年来,他围绕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积极发挥领导参谋助手作用,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向好,滁州市成功入选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连续五年获评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连续五年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称号。该同志被滁州市委、市政府评为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

 

 

 

 

 

 

 

 

王冬声同志简要事迹

 

王冬声,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11月出生,现任滁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王冬声同志始终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工作追求和信念,在公诉、刑检工作岗位工作二十载,勇于挑重担,主办各类捕诉案件1000余件,纠正错案10多件,追诉漏犯10余人。近年来,办案数量在刑检部门位于前列,主办、协办厅级干部职务犯罪案件10件,办案中追缴赃款300余万元,取得良好的三个效果。王冬声同志工作中虚心学习、扎实工作、默默付出,不断提高办案水平,践行着执法为民的承诺。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江源同志简要事迹 

 

江源汉族,中共党员,198112月出生,现任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

江源同志作为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安建设联络员,立足岗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完成的多项市场监管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肯定。其中疫情防控、扫黑除恶、药品法治宣传、“小个专”党建、知识产权、消费维权、七五普法等工作获“国字号”表彰,所在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市场监管总局评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多次获评全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为推进平安滁州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书亮同志简要事迹

 

刘书亮,汉族,中共党员,19821月出生,现任滁州市公安局南谯分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

作为分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除处理日常分局工作以外,在侦办“八类暴力犯罪”和有社会影响力的案件上,依旧走在侦查最前沿,与民警一道分析研判、制定抓捕方案。对辖区发生的一些重大案件,靠前组织审讯、对接检法、协调沟通,先后侦破了“吉布都火等人系列入室盗窃案”“孙某贵等人贩卖毒品案”、“李某斌等人系列盗窃工地财物案”“发能国际抢劫案”“2021.12.15”特大跨省盗窃案”等300余起,尤其是在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组织精干警力,一案一专班,先后打掉了“怀某明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石某平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和李亮涉恶犯罪组织团伙。该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务员”。

 

 

 

 

 

 

 

杨振兴同志简要事迹

 

杨振兴,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9月出生,现任明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

参加公安工作15年来,坚守治安管理工作岗位,从派出所的民警,到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切实的举措,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狠抓平安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及户政窗口服务管理工作。成功争创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1个。该同志被评为“全省优秀户籍民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桑林青同志简要事迹

 

桑林青,汉族,中共党员,19771月出生,现任滁州市妇女联合会权益部副部长

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创新开展工作,在全省率先将排查发现性侵未成年人、家庭暴力线索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纳入网格员排查登记范围,并将“实施性侵未成年人人员”“实施家庭暴力人员”“高风险家庭人员”三个项目增加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平台。认真履行职责,以平安家庭创建为抓手,推深做实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和谐。滁州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考核工作连续四年位居全省第一。选送的维权案例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十大案例”。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10-18 ] 下一篇:滁州市综治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03-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