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点击数:2762

省交通运输厅到我县视察工作座谈会(修改).JPG

2015年7月8日、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一行来我县督察工作,对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美好乡村建设、盐化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调研督查,先后视察了省道S101改线工程、滁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吴圩高梗美好乡村、以及炉桥镇盐化园区,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近些年,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基本建立了内通外畅、布局合理公路交通网络,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这些,都离不开省厅的大力支持。
一是滁淮高速公路开工建设。滁淮高速作为定远东向发展的重要通道,目前控制性工程琅琊山隧道已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定远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规划建设“六纵五横”的公路交通网。鉴于我县公路交通网规划不全的问题,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由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我县“十三五”公路交通网重新规划,形成了“六纵五横”的公路交通网。
三是支持同意S334一级公路路面改善,S101改线红塘埂至永康段一级公路改建提前实施,并列入2016年部省补助项目。原则同意将S309延伸至炉桥(北沿山公路)列入新省道网规划。
四是将S311北线改造工程池河至定城32公里列入“十二五”部省补助项目。
五是支持建设了吴圩互通立交—高埂公路3.25公里、蒋集至费集5公里二级公路改造。
六是支持美好乡村道路建设。规划建设岱山新村和高埂美好乡村道路建设。
七是推进窑河—高塘湖复航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对预可研究报告进行评议、审查并通过专家评审。立项申请省交通运输厅已上报省发改委,目前省发改委已公示,并同时征求滁州、淮南和蚌埠三市意见。
作为省定点帮扶单位,省交通运输厅不仅为定远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殚精竭虑,上计划、跑项目、抓协调、筹资金,多年来,更是为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从村里到乡里,再到县里,省交通运输厅一步步帮我们争取项目、上马工程,省厅牵头部门更是经常联络跟踪各项目进程,呕心沥血、不辞辛劳。在省厅一如既往的帮扶下,我们将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加速交通环境及整个社会经济共同发展。(定远县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