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定远县地税局“八一”建军节慰问到军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点击数:2848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安乐,副局长汪永学带着节日的祝福分赴县武装部和县武警中队,代表县地税局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在县武装部,任安乐局长、汪永学副局长同舒立根副部长、穆守贵科长就国防动员教育、征兵和两个文明建设进行交流。对在“双拥”工作中给予地税局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武装部同志届时为我局干部职工上一堂国防动员教育课。

县地税局“八一”建军节慰问到军营2.jpg

在县武警中队,慰问人员一行参观了部队官兵宿舍和荣誉展室,了解武器装备和处置突发事件流程,观摩了擒敌拳、擒拿格斗术和持枪突刺表演。

县地税局“八一”建军节慰问到军营3.jpg

此次军民共建活动加强了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

活动结束后,县地税局同县武警中队签订军民共建公约。(王宁虎)


上一篇: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作[ 07-13 ] 下一篇:定远县林业局慰问军转退休老干部[ 08-06 ] 作者:定远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