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定远县林业局慰问军转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点击数:2705

八一建军节将至,带着定远县林业局浓浓的关怀,7月30日下午,定远县林业局副局长张恩林、信访办主任李槐到原定远县木材公司慰问林业系统三名退休军转干部。

DSC00533.JPG

在原定远县木材公司,张恩林副局长为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亲切询问了军转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军转退休老干部们一家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乐观的良好心态。张恩林指出,老同志是林业局的财富,感谢老同志们为林业系统打下的良好基础及所做的贡献,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定远林业事业。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落实执行好有关政策,不断加大各项社会保障与救助工作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刘晓峰)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