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明光市举办第二十二届“明光之夏”纳凉集市暨平安明光法治宣传专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点击数:2011

8月10日晚,第二十二届“明光之夏”纳凉集市暨平安明光法治宣传专场晚会在明光体育馆广场开演。市领导杨明乐、薛如林、徐礼锋、蒋华、汪乾坤、马殿勇、陈晓燕,市法院院长万杰,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石松与广大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法治的阳光》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品《判决之后》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让观众看到法律援助律师是如何帮助农民工维护合法权益,歌曲《青花瓷》让观众感受到了人民警察,既是铁血汉子也有侠骨柔情,现场还有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朋友们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提高了法治知识。晚会在舞蹈《党旗更鲜艳》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法治素养。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生活,也提升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强化党建引领 推进融合发展[ 08-12 ] 下一篇:天长市党建引领为民解忧为企纾困[ 08-1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