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点击数:653

8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至滁州市文学艺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文学艺术中心,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2022年滁州市“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展。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讴歌了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此次参加“双拥杯”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委机关职能定位,加强双拥工作,持续营造全社会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 残疾困难家庭活动[ 07-19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纪一小时”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08-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