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纪一小时”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点击数:757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8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纪一小时”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检查组组长王琨以《健全完善年轻干部管理监督闭环》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主持。

王琨同志,对我市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从坚持组织监管与纪检监督相结合,坚持本领历练与党性淬炼相结合,坚持松土施肥与修枝剪叶相结合,坚持工作教导与生活指导相结合,坚持大胆放手与决不甩手相结合五个方面,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

史文军同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机关全体党员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用反面教材警示自己,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阀门”。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8-18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08-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