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409

9月29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专项办主任龚健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专项办第一副主任熊言松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专项行动成效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4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教育“三箭齐发”,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种涉诈乱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全国专项办提出的完善“六大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持续深化行业治理,要持续浓厚宣传氛围,要持续压实工作责任,要持续开展考核评价,确保常态化打击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 09-29 ] 下一篇:许继伟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09-3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