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龚健勇同志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看望慰问国庆假日坚守岗位的干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点击数:512

101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龚健勇先后到苏宁广场、南谯区紫金商业广场、滁州高铁站、沪陕高速全椒西枢纽,实地调研指导国庆期间社会面整体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和信访窗口干部。

在苏宁广场和滁州高铁站,龚健勇详细了解了滁城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情况,实地检查了重点要害部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了正在执勤的特警、武警、交警、警务站民警。他强调“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民警站岗”,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加强对车站、商场、繁华街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社会治安巡逻防范,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应急快速反应能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龚健勇走进紫金商业广场多家餐饮店,询问了解燃气设备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消防设施配备和消控室值班值守情况;在全椒西枢纽,上路查看了高速公路通行情况以及公安交管部门保安全、保畅通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导隐患点排查整改工作。龚健勇指出,国庆期间人流、客流、车流量大,做好防火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公安、交通、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拉手衔接、密切配合,形成一体联动、整体作战优势,全面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期间,龚健勇还到市信访局查看了窗口值班情况,慰问值班同志并就有关信访事项进行会商。他强调,要切实转变观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上一篇:深入贯彻落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以更加…[ 09-30 ] 下一篇:吴劲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时强调[ 10-0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