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县司法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数:2899

5月9日,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深入蒋集镇井岗村和卜店社区的部分村组,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县司法局干警积极向贫困户、老党员和退伍军人家庭宣讲县委、县政府部署“大走访”活动的目的、意义,详细了解了走访对象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征询了对象户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人员一边询问一边认真填写走访登记表,对村民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走访人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一些党委政府的政策,并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最后,走访人员和走访对象户主互留了联系方式。

本次走访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定远县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千名党员干部大走访活动方案》的重要步骤,得到了当地村干部和群众的一致赞赏。



上一篇:定远县司法局提升干警综合素质[ 09-11 ] 下一篇:定远县司法局把好“四度”推进矛盾纠纷化解[ 04-13 ] 作者:定远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