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武店镇:守护“钱袋子” 平安过大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点击数:1995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反诈意识,遏制春节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态势,连日来,凤阳县武店镇不断扩大宣传辐射广度和深度,织密“反诈”宣传网,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多发势头,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1月19日下午,凤阳县武店镇平安办联合共青团武店镇委员会、派出所召开返乡大学生反诈宣讲会暨大学生反诈宣传志愿者启动会。

会上,镇平安办工作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开贩两卡的危害以及涉诈重点区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全镇反诈成果,成功劝返在缅涉诈人员。

武店派出所民警用武店镇真实的案例提醒参会大学生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最后镇分管领导作了总结,并号召参会同学凝聚青春力量,履行志愿者责任,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参会的42名大学生在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后,表示要为守好家乡人民群众“钱袋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配合武店镇平安办在镇主要街道、沿街商户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上一篇:“板凳法庭”进家门 巡回审判解民忧[ 02-06 ] 下一篇:滁州市南谯区一社区获“国字号”荣誉[ 02-09 ] 作者:王崇好 王冠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