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琅琊区扫黑办开展教育领域整治——校园周边综合治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数:2283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解决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校园周边安全,3月16日下午,琅琊区扫黑办联合区平安办、区教体局、琅琊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的重点是纹身馆、宾馆、KTV等娱乐场所。检查组开展了实地走访检查,重点检查娱乐场所内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限入标志,纹身人员实名登记、年龄核实等制度台账和接待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制度落实情况。并要求纹身店店主签订《不向未成年人提供纹身服务承诺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由行业主管部门要求立即整改。检查同时向经营者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公布举报途径,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下一步,琅琊区扫黑办将继续开展教育领域整治系列行动,合力推动校园及周边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维护教育领域和谐稳定,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


上一篇:琅琊区扫黑办开展教育领域整治—“法院开放日”活动[ 03-16 ] 下一篇:琅琊区扫黑办开展教育领域整治—参观沙岗法治文化馆活动[ 03-24 ] 作者:胡婷婷 谷玲玲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