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点击数:20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深入琅琊古道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并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系列普及读本。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安全和反邪教等问题开展现场宣讲,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张贴宣传标语20余张,现场解答问题30余条,发放读本50余本,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了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鼓励更多市民共同参与到国家安全工作中来。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 03-28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04-2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