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点击数:2019

2023年4月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委机关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以及《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刻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动员,是指导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生动党课,为全党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和党内各项制度规定,树牢纪律规矩红线,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要对标一流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推动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和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推进自我革命的能力本领,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滁州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谱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以及近期重要讲话、文章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省委书记韩俊在滁州马鞍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04-17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05-0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