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机关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数:2042

2023年5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委机关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3月31日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4月20日市关工委培训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市委政法委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委政法委关工委围绕政法中心工作,在加强青少年普法宣传,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意识,统筹推进校园周边整治,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表彰保护青少年见义勇为行为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关工委要打好“思想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职责使命;要打好“结合牌”,围绕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发挥作用;要打好“统筹牌”,加强与政法各单位及各县(市、区)政法机关关工委的互动交流,努力做到密切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要打好“活动牌”,“六一”、国庆、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党建、创建联系点持续深化对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扶;要打好“自身牌”,动员机关更多的“五老”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让更多的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04-24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5-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