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点击数:959

7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红丽带领委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琅琊区古道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琨同志分别前往铜乐园、铜矿东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方树义和李安顺同志,他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康复和医疗保障落实情况,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反复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好用足政策,做好跟踪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王红丽同志在铜欣花园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抗美援朝老战士余光友同志,与他及其家人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关切询问他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发挥“老支部书记”的余热,团结带领更多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和基层治理。同时嘱咐随行的社区干部对老党员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党员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的光荣感、尊重感、获得感,真正将党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06-30 ] 下一篇:市直机关第三党建联系片开展共建活动[ 07-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