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第三党建联系片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6日 点击数:631

7月26日,为充分发挥市直党建工作联系片推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互动交流作用,推深做实“双增双创”工程,按照市直工委统一部署,市委政法委作为市直单位第三党建联系片牵头单位,组织联系片单位赴明光市开展共建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宣义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红丽带队,第三片区19家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工委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共建活动丰富多彩,取得了很好的联学联建效果。

上午,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严集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默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哀思,随后集体缓步绕行镌刻有663名烈士英名的英名墙,深刻感受吴继光、张厚民等先烈们奋不顾身、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体会他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随后在三界军旅小镇,大家观摩了军事主题文化广场、军事主题展览馆,在宣义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浏览了66式加农榴弹炮、65式双管高射炮、59式中型坦克、武直10飞机等兵器模型,体验了一次沉浸式国防教育,感受了驻地部队与地方发展深度融合的成功实践。

沿着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明光军岭段参观了三界镇南岗茶村,观摩了300亩的茶园的种植生产,详细了解了南岗村在定位茶产业,凸显茶特色,走出“用一片叶子富一方百姓”乡村振兴之路的成功经验和举措。

下午,全体同志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等5家单位以“实施‘双增双创’工程,创建党建品牌,推进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宣义江同志就高质量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强调,党建品牌建设既是“六亮”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市委部署的基层党建“双增双创”工程中的六项行动之一,要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经验成果的总结提炼、分析研判,聚力打造具有滁州特点、时代特征的党建品牌。要久久为功,从严从实抓好创建工作的每一个步骤,不断打磨提升品牌的质量水平。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在本单位党建品牌创建中发挥作用,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07-06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07-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