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动态>>正文内容

严寒不足惧 除雪暖人心——明光法院积极开展铲雪除冰防灾减灾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点击数:0

为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正常运行,保障办事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24日,明光市人民法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行动,对院机关内外路段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干警们不畏严寒、互相协作,全方位清理院办公楼前、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台阶、过道及周边道路上的积雪积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干警们将法院责任区域内及周边道路、公交站台积雪积冰全部清除干净,既为来院诉讼当事人及过往车辆、行人提供了便利,也为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自雨雪天气以来,明光法院陆续组织志愿者深入韩山社区开展铲雪除冰防灾减灾行动,清除小区门前道路、学校周边积雪冰冻,确保社区居民和高中学子出行畅通。

全员参与铲雪除冰活动,不仅降低了积雪带来的道路安全隐患,也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