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桥头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点击数:2466

明光市桥头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jpg

11月30日,桥头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效果。

活动开展工程中,一是采取宪法法治宣传讲座。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校园内开展了预防青少年犯罪、反家暴法律知识讲座;二是拓展宣传方式。积极拓宽法治宣传教育渠道,提高宣传教育工作成效,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拓展学校成为宪法宣传的新阵地,通过向在校学生发放宪法、反家暴法宣传彩页80余张。

通过此次宪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校园内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桥头司法所  赵渊、刘汉军)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