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全椒县检察院举办核心价值观演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3日 点击数:2839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近日,全椒县检察院举行了“保持党的纯洁性、践行核心价值观、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演讲活动,演讲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健主持,五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检察工作主题进行了演讲。

当日演讲活动中,该院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从院领导到普通干警对每名干警的演讲进行认真评判,五名干警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从检经历或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他们发自肺腑的心声赢得了全院干警的阵阵掌声。

办公室干警王家伟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今年才走进检察机关,他原先在南京苏宁电器集团工作,演讲中他详细阐述了自己从企业员工到检察干警角色转变过程,深深地被全椒县检察院干警从领导到普通干警的那种敬业精神所折服。正是在该院干警的影响下,老干警的言传身教,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目的,在这种情况下,小王迅速完成了自己人生角色转变。

控申科科长狄英韬是一个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老革命”,他在演讲中全面回顾了自己从事检察工作经历,对二十多年前,自己做出加入检察队伍的决定,今天回想起来,还是倍感自豪。

法警大队副政委时会成、公诉科干警刘保红、政治处干警丁慧娟精彩演讲也获得该院干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讲活动,五名干警诠释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通过演讲,进一步抒发了忠于党、热爱检察事业的理想信念,为党的十八大的即将召开献出自己的厚礼。

此次演讲活动,更加激发该院干警在检察工作中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工作热情,从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上一篇:六措并举扎实推进全椒县食品药品监管责任体系建设[ 08-01 ] 下一篇:全椒县“十招”整治网吧[ 07-09 ] 作者:综治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