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学习教育>>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数:1959
    4月15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学军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毅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及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中心组学习。
    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唤醒党员党的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丁毅局长强调,政治处要及时制定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履行主体责任”等要求体现出来。要抓紧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局领班子要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严格双重组织生活,主动接受民主评议。
    丁毅局长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努力做到:一是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落实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实效见实效。

上一篇:市中院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04-15 ] 下一篇:市公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05-03 ] 作者:佚名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