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来安县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来安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点击数:1222
    4月29日上午,来安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五大班子及县直成员单位、政法口领导班子成员 、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和全市维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郝庆孝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信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全县政法信访战线人员的辛勤付出,来自于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配合。就如何做好当前政法和信访工作,他要求,一、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全县各级政法信访部门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肩负起维护来安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职责使命。二、强化能力建设。政法信访人员要加深对社情民意的了解,努力提升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为政法信访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生态环境。三、强化从严治警。从严治警必须强化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关心和爱护政法干警和信访干部,不断增强政法信访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郝庆孝强调,全县各级政法信访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信访工作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副县长桂勇通报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信访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入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年活动,进一步加强“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全县信访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东主持会议并就政法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注重工作导向,全面推动信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来安县司法局“四注重”加强律师行业监管[ 04-28 ] 下一篇:天长市司法局开展双拥创建“送法进军营”活动[ 05-05 ] 作者:佚名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