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深入选派村调研指导选派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625

4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深入来安县半塔镇高山村调研指导选派帮扶工作,来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高陪同调研。

史文军同志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村民主要经济收入、产业发展情况和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委机关选派帮扶干部要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勇于担当,坚决服从乡镇党委的领导,团结协作村两委班子,密切联系群众,吃透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惠农政策,吃透村情、民情,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共同带领群众走出贫困。

对委机关选派帮扶干部下一步工作,史文军指出,要进一步在准字上下功夫,要因人施策,因户施策,确保帮扶措施精准发力;要进一步在细字上下功夫,要多走进贫困户家中,经常嘘寒问暖,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断温暖人心,鼓舞干劲;要进一步在实字上下功夫,多谋良策、出实招、求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助力脱贫,不搞花架子,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最后,史文军表示,市委政法委将定期听取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汇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选派帮扶干部工作,合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


上一篇:马军同志深入琅琊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 04-08 ] 下一篇:我市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04-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