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深入明光自来桥综治工作联系点 开展综治工作(平安创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点击数:362

根据滁州市综治委《关于2017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重点地区的通报》(滁综治委〔20184号)要求,410日,市司法局局长徐胜利、副局长刘晋勇一行深入明光市自来桥镇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包保帮扶联系点调研联系工作。明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政,明光市人大副主任汪乾坤,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吕锦宏、司法局长徐胜利以及自来桥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徐胜利长一行听取了明光市自来桥镇关于综治信访工作以及平安乡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自来桥镇综治信访工作和平安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对进京赴省上访的911人次信访人员进行一一分析,帮助查找问题,找准症结。徐胜利局长指出,明光市自来桥镇综治信访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措施有力,特别是2018年开局工作己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就明光市自来桥镇下一步综治信访提出建议:一是高度重视。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处理好发展不平衡和不充分的问题,及时妥善解决好重大疑难问题,推动综治工作和平安乡镇建设。二是增强信心。要定期梳理研判,分析原因,找出症结,妥善化解,确保将信访人稳定在当地。三是找准方法。在开展深入排查的基础上,掌握底数,对每一起信访案件要做到一案一策、对症下药,措施得当。对重点信访人员落实多人包一案;对群众上访事项有道理且符合政策的要及时解决;对不符合政策的要认真解释并做好思想工作;对可能引发上访或群体性事件的重点问题, 制定有针对性的处置预案,采取稳控措施,确保2018年扭转综治信访工作落后局面。


上一篇:吹响集结号,打好总攻战!市中院对全市 法院“江淮风暴”执行…[ 04-12 ] 下一篇:市工商局立足职能严打非法集资[ 04-2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