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志愿巡逻行动助力“双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275

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615日下午,市审计局志愿者巡逻队深入南谯区紫南社区开展文明巡逻和“双提升”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巡逻中,发现部分市民遛狗不牵绳、宠物粪便不及时清理,私拉充电线、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并对居民进行劝导。劝导大家争做文明市民的同时,还向居民宣传文明礼仪知识,以及双提升应知应会十条、扫黑除恶、治安防范的内容。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滁州创建工作的热情,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打下了基础。动员居民从自身做起,为城市文明而共同努力。对人民群众反映及巡逻过程中发现的下水失修、临街餐饮油污乱排、绿化带上固体废弃物乱倒等难以现场整治的不文明现象,巡逻队员都拍照取证,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上一篇:市商务局督查指导“平安商场”创建工作[ 06-25 ] 下一篇:市邮政管理局举办邮政业应急管理培训班[ 06-25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