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苏滁产业园大王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双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数:718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今年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大王街道办事处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强力推进“双提升”工作。在南谯区委政法委45两个月的电话抽查中,均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为全面做好“双提升”工作,该办从平安创建入手,注重营造“双提升”工作浓厚氛围。在大王初中、苏滁一小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在市民广场摆放宣传展板,在小区出入口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微信、手机短信、LED显示屏、社区政务公开栏、小区宣传栏广泛进行宣传。结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反邪教、禁赌、防范电信金融诈骗以及平安街道、无毒社区等创建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适时开展了办村居党员志愿者大走访活动,采取上门入户宣传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情于民,关注涉法涉诉行为,妥善处理各种纠纷,依法化解社会矛盾,赢得了广大居民对政法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平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今年3月,大王街道被市委、市政府命名“平安乡镇”(街道)。

据统计,上半年共接受群众法律、政策咨询500人次,散发综治宣传资料3500份,悬挂“双提升”标语横幅16条,进行调查问卷近千人次,发放苏滁产业园综治维稳信访中心编印的《平安建设应知应会十条》1000余份。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园区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制保障和社会环境。


上一篇:凤阳县开展“6.26”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06-28 ] 下一篇:苏滁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06-2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