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苏滁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数:744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发展蔓延,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意识,625日上午,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苏滁现代产业园派出所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毒宣传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民警通过宣讲典型案例、发放禁毒宣传画册、展示毒品样品图片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市场主流的“新型毒品”、“合成毒品”的特征和种类,并认真讲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禁毒防毒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师生们的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造成的危害,牢牢筑起“防毒墙”。


上一篇:苏滁产业园大王街道多措并举抓好“双提升”工作[ 06-28 ] 下一篇:苏滁派出所所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专题活动[ 06-2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