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市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双提升”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数:2605

622日下午,滁州移动组织一批党员志愿者再次来到结对共建的凤凰湖社区,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双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铁钳和垃圾袋,两人一组分别对社区内的草丛、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清理。志愿者们一边清理垃圾,一边对社区的环境、设施等进行排查,每发现一处问题就做一次记录,并对周围群众散发“双提升”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妇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07-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