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市妇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数:2500

为强化社会面禁毒宣传,积极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氛围,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滁州市妇联积极谋划,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进家庭。联合市综治办、司法局下发《关于开展平安法治宣传进家庭工作的通知》,号召全市以家庭为中心,以创城为契机,以平安家庭、平安乡镇(街道)、平安村(社区)、妇女之家等阵地为宣传平台,集中开展禁毒法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家庭成员拒毒、防毒能力。

二是进机关。626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签订了禁毒承诺书,进行了集中宣读禁毒誓词,并在单位内部张贴了一封信,号召人人参与,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三是进场所。抓住人民广场晨练、晚练人员较多的契机,从626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毒品。

下一步,市妇联将相继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在学校举办一场禁毒知识讲座,在社区、农村各开展一次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上一篇:市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双提升”结对共建活动[ 06-28 ] 下一篇:团市委开展预防青少年溺水暨“双提升”宣传暑期专项行动[ 07-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