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苏滁派出所所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点击数:753

为有效预防暑期溺水事件的发生,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护辖区中小学学生的人身安全625上午,苏滁现代产业园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讲进校园专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活动现场的中小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和讲解,一方面要求即将进入暑期的学生不要到危险水域玩耍、钓鱼、游泳,更不要到园区新建的小河沟游泳,严格做到“六不”。另一方面在通过校园滚动字幕标语、家长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以及利用滁州近几年来在学生身边发生的溺水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学生“珍惜生命、远离危险水源”,让防溺水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入行”。

苏滁现代产业园派出所主动作为,形式多样地开展校园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活动,进一步确保青少年学生的生命安全并受到在场学生与家长的一致点赞。


上一篇:苏滁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06-28 ] 下一篇:琅琊龙池社区打造君子兰志愿服务队等“六色花”志愿服务品牌[ 07-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