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南谯区开展婚姻家庭及情感纠纷排查调处专项活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数:7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社区矫正安全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关于开展的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排查调处业务培训班要求,切实做好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化解工作,积极预防社区服刑人员因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引起的重新违法犯罪行为,近日,南谯区举办了全区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排查调处业务培训班。全区所有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邀请安徽省易思心理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师、督导师张波老师给工作人员授课。张老师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运用心理学方法就工作中如何进行有效地沟通,有效地开展排查走访工作提供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使工作人员受益匪浅。会上,分管领导和社区矫正大队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婚姻家庭及情感纠纷排查调处专项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排查调处的各项要求、专项活动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以及各项表格的填写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提升南谯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排查调处能力,强化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化解工作的意识,为切实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和情感纠纷排查调处的专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琅琊龙池社区打造君子兰志愿服务队等“六色花”志愿服务品牌[ 07-02 ] 下一篇:全椒县举办全县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 07-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