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基层风采>>正文内容

全椒县举办全县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点击数:744

621日,全椒县举办2018年全县政法综治干部培训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鲁晓峰、各镇分管负责人、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共计约15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采取以会带训的形式。上午,收看了《群防群治专题片》、武岗镇、六镇镇作群防群治经验交流、党校校委委员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下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作社会治安工作业务培训、县司法局作访调对接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法综治队伍素质,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推动政法综治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

会议强调,一坚定信心,奋力爬坡,迎头赶上。今年以来,各单位高位推进,主动作为,政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但是更要清醒认识到“双提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仍然艰巨,面对存在的问题,最主要就是要自觉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公事当做家事来办。对人民群众要满面春风,带着感情,对违法犯罪分子要满身正气,坚决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二要补齐短板,真抓实干,不搞花架子。保一方平安是各级干部的基本职责和奋斗目标,各单位要要咬定目标、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打防结合、综合治理,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疏导结合。扎实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妥善化解各类矛盾。要驰而不息抓好“双提升”工作,坚持在宣传上下功夫,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开展“双提升”活动和深化平安全椒建设热潮。


上一篇:南谯区开展婚姻家庭及情感纠纷排查调处专项活动培训班[ 07-02 ] 下一篇:琅琊公安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 07-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