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文明创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深入联网共建社区 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数:852

71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开展第九个“全市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央文明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和市“净城行动”统一部署,市委政法委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网共建社区古道社区开展“双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致敬。

全委志愿服务者统一着志愿服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手持捡拾工具沿三里亭路开展“双捡” 活动,仔细排查每一个角落,清除死角垃圾。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主动对沿街个体工商户宣讲“门前三包”要求,并对店铺门口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有序排放。同时,志愿者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共同建设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的美丽滁州。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双捡”志愿行动[ 06-11 ] 下一篇:《滁州文明16条》[ 08-2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